这合资车为夺市场再降2万,落地6万油耗5L,还看啥帝豪捷达

国内自主车企蓬勃发展,自主车型也越来越普及,这在百姓眼中是好事,家家户户都能买得起一辆适合自己的四轮汽车,可是对于合资车企来说,国产自主汽车的崛起,真真切切的动了他们的蛋糕,从大数据方面看,自主车型销量在国内总的汽车市场销量里面的比重越来越大,而各家合资企业也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这几年来,不仅仅是韩系车在采取降价措施,除了销量稳定的日系车,其他的像美系车,法系车都在纷纷降价,而在A级车里面,通用集团下面的雪佛兰品牌,在华的降价力度不是一般的大,上到迈锐宝,下到赛欧,整体车系售价都在呈现出下滑的姿态,而作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的雪佛兰科沃兹,顶不住压力再降2万,成了一款最低仅需5万多元即可入手的A级家轿,有这样的一款实惠的合资轿车,还看啥捷达帝豪。月销最高达2.8万辆。

那么销量如此迅猛的一款车型,它的外观表现自然不会太差,毫无悬念,使用雪佛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的雪佛兰科沃兹外观显得帅气十足,全身立体有质感的线条,颇有种大黄蜂科迈罗的韵味,车身尺寸数据为4474*1730*1471mm,在同级别里面属中等水平。

尽管车身长度方面不算优秀,但是其2600mm的轴距表现依然能够为车内提供优秀的乘坐空间,另外,在内饰设计方面也让人满意,整个中控台设计具有层次感,实用性比较强,基本上都是实体按键,操控起来还是比较容易,中间有一块尺寸还算不错的液晶显示屏幕,然而需要吐槽一下的就是,虽然整个车内视觉感受不错,但是满满的塑料感让人有些差评,但是基于这么实惠的价格,都忍了。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的雪佛兰科沃兹搭载了两款完全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和133匹,对于整车质量不超过1.2吨的科沃兹而言,这样的动力性能足够家用,另外变速箱方面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来自大品牌的6AT变速箱,与发动机默契配合之下,其油耗经济性与稳定性都相当优秀,综合油耗仅为5L左右。

总结,不得不说雪佛兰科沃兹的性价比十足,对比同级别的国产车型,合资血统是它的优势,然后在外观设计,空间表现,动力性能与品控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不差,最后的价格也是雪佛兰科沃兹赢得市场的关键,能够斩获惊人的销量也是民心所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