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奔也要膜拜的劳斯莱斯

都说虎头奔是九十年代的王者,这一点确实没错, 配置V12发动机的S600在坊间更是风光无限的大佬级座驾,行驶在车流之中,其它车辆亦都要敬让其三分。

浑厚的体魄造就了它坦克般的气势,在那时人们能够想象出来的强大汽车,无非就是这个样子。在以百元,千元为计量单位的工资体系时代,其百万级别的售价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染指的。

这造就了虎头奔的神秘与传奇,仰慕者们都以能够乘坐它而为荣,直至到今日,还有人会热切地去追求它,只为慰解多年前的憧憬夙愿。

强中更有强中手,要论江湖地位,在虎头奔之上,敢称车坛一哥的绝对是劳斯莱斯了。当斗转星移之际,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一辆曾经只有超级富豪与名流才能够拥有的劳斯莱斯SILVER SPUR姗然而至。

为什么要说是姗然而至呢?它来的确实太晚了,纵然女神车标一如当年的光彩照人,可在时光面前,它早已历练成一位不愿多问世事的老者。

这辆灰色的劳斯莱斯银刺于1988年出厂,1993年上得牌照,透过厚重的中网隔栅,我们依稀还可以看到它当年那恢宏的气势,小耳朵还是电镀的。

长5370mm*宽1880mm*高1480mm的车身尺寸,加上3160mm的轴距,现今也不能有几人能够超越,轮胎规格为235/60R16,已具有了几分古韵。

劳斯莱斯SILVER SPUR的车屁股只好用朴实无华来形容吧,确实没有太多的看点,两个裸露出来的尾喉光秃秃的,尾箱的钥匙孔隐藏在了车标之下。

它的引擎盖打开方式,和我们熟悉的捷豹XJ,宝马E34是一样的。

应该说,劳斯莱斯的内饰风格变动的是非常小的,古典主义贯穿了始终,据说座椅的皮质是犀牛皮的,看效果还真的是不一般,二十多年了还没有任何的开裂现象。

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四速怀挡,大方向盘.....

买这个车的人就得坐在这里啊......

不多说了,就聊到这里吧,刷车去了~

吴昶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