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7.2L破百仅8秒 ESP+8寸触控屏的家用SUV卖8万

缤越是吉利旗下的新款紧凑级SUV,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它从去年10月底上市后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已经成为吉利家族博越之后最畅销的SUV车型了。吉利缤越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7.88-11.88万元。

结束语

现在所有的厂商都在打年轻消费者的主意,毕竟要满足消费主力才是产品定位的关键,吉利缤越这点就做的非常好。在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吉利可以说把BMA平台发挥到了极致,高有国产化的沃尔沃坐镇,中有领克开路,下有各类全新亲民车型可选,主打年轻运动不足8万起步的缤越便是其中一员。

面对各路竞品,虽然缤越搭载3缸1.5T发动机,但动力参数相当亮眼,并且其还搭载了同级别中少见的驾驶辅助系统,用高的配置吸引目光增加竞争力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相信等插电混动版缤越上市后,又会引起消费者的一片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