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真正的“代步王牌”,2.0L+CVT比德系还舒服,15万起油耗仅6L

这个市场整体的发展是非常迅速,但是每年其实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我们的老朋友,所谓的老朋友就是进行升级的老款车型,这类的车型在市场之中往往能够激起最大的关注度。主要也是因为之前在市场中已经有了很好的占有欲,并且在口碑上面往往也是非常优秀,而当这些车型在进行升级的话,人们往往会首先去进行期待,而大多数的消费者进入市场也是首先关注经典车型的最新版本。

对于日产逍客,可能很多人是非常了解的,以前的话也是一个实力悍将,但是这两年来其实整体的销量情况并不是特别优秀,而到了2019年这款车又是迎来了一次改版,从视觉上来看进行了全面的更替,看起来更加漂亮,依旧是主打的紧凑型SUV市场,整体的性能也是进行了一定升级,可以说日产真正的“代步王牌”,2.0L+CVT比德系还舒服,15万起油耗仅6L。

动力方面的提升,这台车确实是不错,这一次采用了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对而言性能上面的表现更加的出色,并且也是符合了国内的国6排放标准,这一次的变速箱采用的是一个cvt无极变速箱,整体的换挡非常的平顺,并且再加上它的底盘营造的非常优秀,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之中,还是可以感受到它的那种动力感,虽然不能说是多么充沛,但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已经足以满足,可以说比德系车还要舒适了。

而在外观上面,线条上面是做出了一定的改变,看起来更加的精致,线条方面做到了见棱见角,整体的外观通过弧线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惊艳,而在大灯方面,这一次也是做出了升级,以前在逍客更多的是采用卤素光源,虽然雾灯方面依旧没有做出变化,但是已经可以看得出它的用心了,而且这一次的前格栅尺寸相对于上一代版本也是进行了增强,看上去更加的粗矿,更有视觉感,同时为了增强它的动感程度,这一次底部采用的是一个19英寸的轮毂,相对于上一代也是有了升级,并且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款轮胎也是主要注重进行,在性能方面还是比较强劲的。

最后要说的就是内饰,跟上一代产品去对比,主要提升是它的运动性跟陈质感上面,并且这一次也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很多细节方面的处理依旧非常的出色,但是该升级的地方,我们会发现并没有去进行升级,就比如说最简单的这样吧,它的化妆镜一面并没有加入照明灯,在上一代的时候就被吐槽过,但这一次依旧没有整改。

逍客这台车整体来说还是很优秀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日产的“决心”了,有它还买啥途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