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的名字,Q8的造型,全新一代Q3这气势可以说非常强势

2019年上海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这期间各大品牌发布的车型数不胜数,咱们就不多说了,也许在座的你更是如数家珍。所以咱就单独拿出奥迪发布的全新Q3来简单聊聊吧。毕竟对于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来说,SUV才是现阶段最为火爆的车型之一,而外形、空间和功能性的表现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重点。长话短说,我们Let’s go~

全新奥迪Q3采用Audi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而来,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有了更加年轻激进的风格特征,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预示自身拥有着不凡的运动性能。全新奥迪Q3长宽高4481/1848/1616mm,轴距2680mm,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而这在内部空间方面则有着更好的体现。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和1.4T两款发动机,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