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遭疯狂预定, 外观比卡罗拉有范, 7万预售

启辰D60在近日已经开启了预售模式,而且据悉该款车型已经达到了平均每5分钟就要与售出一台的疯狂订单。启辰一直秉承匠心匠品与你同行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次再D60上终于迎来了春天。新车的预售价在7-11万元,让我们一同看下新车吧。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启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雕美学”的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其前格栅内部采用“逗号”造型的镀铬块装饰。同时发动机舱盖上还配有隆起的肌肉线条。配合LED日行灯,这款车绝对是符合消费者口味的。

启辰D60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侧面看很有卡罗拉的身影,但扁平下探的前车头比卡罗拉更加运动有范。腰线从车门延伸至尾灯处,同时在前后翼子板及车门处还配有L型轮廓线增强视觉效果。

虽然是家用轿车,但内饰更具运动气息,采用了黑白双色拼接的内饰布局,中控台还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而且偏向驾驶席的中空设计让驾驶者更加方便操作。超大的档把设计,让人操作上去肯定非常的有握感。

得益于2700mm的轴距,使得后排空间相当宽裕,虽然是国产车,但是座椅可以说不比轩逸差多少了。加宽的座椅让人坐上去都不想下车,后排出风口设计更加人性化,在紧凑车型中也是非常少见的。内部配置上带有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等常见配置。

尾部“VENUCIA”的车型标识看起来比较新颖,尾灯组还采用了黑色描边搭配银色镀铬饰条的设计,营造出一定的个性色彩。动力上启辰D60搭载一台来自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则提供手动或CVT变速器。在经济油耗上启辰D60可以和卡罗拉。轩逸比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