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车的注意了,别再傻傻的装手机支架了,新出一款神奇更方便

现在有车一族越发普遍,而驾车时难免需要用手机,但很多人还是习惯用手机导航,可以实时查询路况,但这样其实很不安全。怎样才能安全又舒服的驾驶,下面让小编为各位车主介绍些方法。1,可以连接汽车车载屏幕,和手机页面实现同步,适用场景广泛,办公,娱乐,家庭,驾车都可以使用。2.比如给车子内装汽车仪表台卡扣式导航支架 车用手机架,来电免提,弹指即可接通,稳固防滑,简单易装,海豚状设计适合各种类型手机手机作为一个娱乐通讯工具,它陪伴我们的时间超过任何一个人,但一些特定场所却不知如何安放,尤其是在开车看导航时。纳米吸附技术可紧紧的吸附任何平面,承重可达600G,随手一贴,解放双手,就可看视频,听音乐。正常驾驶者在前方视野与仪表盘中来回切换视线高达1100次每小时,而且低头看码表时,相当于盲开23米的距离,所以你需要一个HUD手机支架,可以看导航的手机支架。

而相比以前的手机支架,现在的手机支架设计得越来越人性化。比如这个手机支架,它可以任意卡在方向盘上面的仪表台上。手机卡上去,开车接电话,看导航顺眼就能看到,相比放旁边的手机支架。它一点都不占地方,而且还不影响到车内的整体美观。

一键即可展开,可以安装在挡风玻璃上,单手操作吸附力强,用它卡在汽车出风口,真皮材质质感非常好,看手机导航不要低着头看,强大吸力关键还不挡风,安装简易,这一款手机支架避免二次事故;其次,吸力很强一定要有哦。

强劲磁吸,无痕粘贴,稳如泰山,精致小巧,更节省空间。小身板大视野,不遮挡视线,还兼具收纳功能节省空间,360空翻不误事,可以给你的车增加很多方便的功能,即可固定手机,按下开关即可快速稳固手机,只需轻轻放在仪表台上,没有手机支架确实不安全,而且还有停车牌的功能的哦,安一款手机支架就十分必要了,这种可以单手取放,让车主更加掌握航程路线。

使用方便简单,备上这样的导航支架,接听电话更方便,让你的手机不受磨损,双用卡扣式横竖手机车载导航支架,出行方便又愉快,放在出风口也不会占地方,不占位,不插出风口,能牢牢卡住,防滑不伤车,小巧方便,简洁的设计,好用又不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