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中型SUV预售仅8万起!多款新车抢先曝光

日前获悉长安逸动ET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安逸动XT而来,整体造型以及设计风格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封闭式前格栅是逸动ET作为纯电车型最大的标识。内饰基本与燃油版车型大同小异。在续航以及充电层面,长安逸动ET NEDC续航里程可达405km,电量从20%快充至80%需要35分钟时间。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的质感是长安逸动XT最大的亮点,高颜值、内饰有质感的优点在其纯电版逸动ET得到了继承,作为纯电车型,逸动ET拥有不俗的产品竞争力。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Mark X Final Edition车型的官图(Mark X为海外版锐志),以纪念即将在今年12月停产的海外版车型。比较可惜的是该车仅在日本本土发售,提供两驱/四驱版本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3.18万日元和348.948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0-21万。作为纪念版车型,Mark X Final Edition外观以及内饰均有专属设计与配色。动力上,该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V6+后驱,如果国内有售,你会心动吗?

日前获悉,华晨雷诺全新中型SUV观境将于4月26日上市。该车此前公布其预售价为8-10万元,提供1.6L以及1.5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观境外观内饰设计符合时下审美,但并没有太多特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与1.6L两款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总体而言,观境的产品力处于主流水平,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过人之处,唯一值得期待的,相信便是其最终售价。

近日,特斯拉Model S以及Model X迎来了改款,改款后Model S售价区间为72.28-84.07万元,Model X的售价区间为73.71-85.51万元。两款新车目前已接受预定,今年六月开始交付。两款新车的改进主要有三方面,分别是电驱动系统升级、支持最高200kW的充电功率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升级。此外Model S以及Model X均新增NEDC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90km以及425km的标准续航版,而原有版本的续航里程则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受此前特斯拉车型自燃事件影响,对比起车辆性能的升级,似乎大家更关注的将会是安全问题。

日前名爵公布了2019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不同配置共3款车型,分别为入门的Plus、中配的Pro,以及顶配的Trophy 5秒版,将于4月27日上市。配置上,新车标配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等。其中顶配Trophy 5秒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三款车型均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