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最新谍照 加入轻混系统或于2021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C级的一组路试谍照。新车将首次基于MRA2后轮驱动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更将年轻化。预计2020年亮相,2021年率先在美国登陆市场,国内也有望同年上市。

虽然穿着厚重的伪装衣,但我们还是可以从谍照中看到,新车的大小以及比例和现款车型比较相似,但前部的姿态更为低趴,运动感更强一些。

新车前脸也不难看出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等细节方面,会有较大的改动,有几分奔驰的S级神态。

另外,全新C级会采用更先进的焊接技术,使用更多的铝合金材料,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根据轴距进一步加长的全新宝马三系来看,全新C级轴距应该也会有所增加。

内饰目前没有曝光,但是根据外媒报道,全新C级可能会使用全新A级及S级的混合设计风格。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会出现在新的C级上,它可以结合数字仪表盘和大型触控显示屏,让驾驶员更自然的用语音来操作车辆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但加入了混动版车型。

基C级打造的电动轿车也即将问世,这会是奔驰EQ品牌的一个独立车型,目标是特斯拉Model 3和宝马即将上市的i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