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名爵6加速做进6秒,家里有充电桩的话可以考虑!

2019款名爵6 50T车型将在明天(4月27日)上市,新车短评抢先体验了这款新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在发动机、电机电控,以及EDU变速箱方面有全面升级,此前曝光的官方数据显示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0-100km/h加速仅需5.9秒。

此次改款主要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组合方面,从原先的1.0T发动机换装了上汽1.5T发动机,电机也更新到了二代Hair-pin油冷永磁同步电机,变速箱使用了全新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实际有6个物理挡位,可通过电控系统模拟10速调速。

在外观上,新款名爵6的外观基本沿用了上一代车型设计,经典的溜背造型得以保留。Trophy版本专属的熏黑套装也给车辆运动感加分不少。

内饰的简约设计让人看上去很舒服,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全液晶仪表,超大尺寸液晶屏一应俱全,但实体按键少的劣势就是在行驶途中的盲操试试太方便。

名爵在性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2019款插电混版本的名爵6加速做进了5.9秒!Trophy专属的熏黑套件看上去也非常不错,如果家中有充电条件的话可以考虑,这车明天上市,期待价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