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级自动驾驶加持!新款哈弗F7x即将上市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即将上市

在上海车展上,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79-14.59万。近日,哈弗官方表示,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将于4月27日上市,并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技术。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最新家族设计思路,同时溜背式的设计也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轿跑型SUV的喜爱。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车身尾部的设计饱满厚实,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的保险杠造型简洁,尾排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设计,并使用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潮流动感,也为整车尾部造型增添了不少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只是会针对装饰板和座椅搭配进行了升级,采用撞色设计的内饰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性。配置方面,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其中包括0-150km/h的全路况跟车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此外,新车还可以做到一键实现跟车可变道随行及随车巡航形式,TSR交通限速识别功能、自动承担起识别交通标志的任务,确保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的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2.0T的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385N·m.

大咖点评:新版本最大的亮点莫过于L2级自动驾驶系统了,相信这对哈弗F7x的整体性价比来说,无疑是一个更大的提升。

新款雷诺科雷傲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雷诺科雷傲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版本,或将对外型进行小幅度改动,以及配置的升级。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方面也有一定的变化,其车侧造型样式与现款车型相比未见改动,整体设计硬朗而又舒展。车尾处做了较为重度的伪装,但仍能辨别出其尾灯款式与现款车型一致,后包围则有可能做出一定修改。此外,现款雷诺科雷傲采用隐藏式排气设定,而路试车则能清晰地看到单边单出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现款国产雷诺科雷傲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3kW,后者最大功率137kW,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还有一套四驱系统可选。预计中期改款的科雷傲将会推出和戴姆勒共同开发的1.3T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版本。

大咖点评:虽然外型上变动并不大,但大咖还是期待新款科雷傲会有混动版本的推出。

丰田Hilux特别版官图发布

日前,从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丰田Hilux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海外版Hilux四门版打造而来,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升级。据悉,新车将会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商用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8月在欧洲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海外版Hilux四门版打造而来,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设计,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接,格栅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倒梯形设计,看上去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特别版车型的缘故,新车采用了彰显身份的专属定制装饰,包括外后视镜外壳、车门把手、后保险杠、前保险杠下护板、雾灯装饰等。此外,新车还将根据地区的差异推出不同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新车的行车电脑在启动车辆时会显示特别版独享的开机画面,进一步彰显其特殊身份。配置方面,新车也是一应俱全,配有载升级后的丰田主动安全技术,包括行人监测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道路标志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为400N·m。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450N·m。此外,该车还将提供4x4和4x2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

大咖点评:丰田Hilux在海外市场销量一直很好,特别版的推出也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当然大咖还是希望能够早日引进中国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