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LED大灯!搭载自主蓝鲸2.0T引擎,长安cs95全新升级16万起

想要在汽车市场之中混下去,其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首先需要具备出色的颜值外观,如果在外观上面不能打动消费者的话,那么可能之后也就没戏了。而在自主品牌市场这几年要是说到高颜值的车型,长安汽车是非常出色的,全新升级的CS95就是最典型的代表。我们都知道长安CS系列的车型在市场之中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并且依靠着自身原创的外观设计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长安CS95可以说是CS系列的旗舰车型,指导售价的话是在16.59~21.39万之间,如今还有一定的优惠幅度,真实入手价格的话,应该在15.59~20.39万之间,而下面的话就让我们来简单聊聊这款车。

首先新款的CS95动力方面就发生了变化,在排放方面这一次支持了国内的国内标准,并且也是运用了自主研发的一个蓝鲸2.0t引擎,最高的马力可以达到233PS,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60牛米。从配置的角度来说是非常的强悍的,同级别车型里面也是非常少见的。

抛开这方面的变化,接下来需要讲的可能就是颜值了,依旧是采用的非常有辨识度的蝶翼式前格栅,而这样的设计基本上也是长安独有的,充分的展现了自身的冲击力,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硬派的野兽。而前格栅的内部则是采用了多条银色镀铬横条去进行诠释,看起来也是比较的漂亮,主要也是细节上面的处理显得特别精致。同时在大灯上面是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之后非常有辨识度。而侧面则是以简单的线条营造为主,单一笔直的线条,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并且也显得整个侧面非常修长,这样的绘画手法其实还是比较少见的,但同时也是让CS95变得非常独特。

车内的表现其实也不用多说,长安汽车在这一方面一直都是比较有风格的,看起来特别的独特,甚至说是非常的奢华,大量的软性材料运用以及搭配了64色的氛围灯,让它的整个气氛显得非常与众不同。而在中控屏方面,这一次是全系列都标配的12.3英寸屏幕,整体的显示效果特别的清晰,并且也是支持了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常规操作之外,语音操作也是它的亮点,并且在指令的辨识度上面非常优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