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雪佛兰火了,刚上市就卖出1万多台,你怎么看

又一台雪佛兰火了,刚上市就卖出1万多台,你怎么看?

现在的汽车消费群体中,年轻人占据了一大半,因此现在的汽车也都以年轻时尚为主,只要能够吸引到年轻人,相信车的销量不会差,雪佛兰科鲁泽就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这车的外观令年轻人惊艳,价格上也非常厚道,所以一上市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并在十天内就卖出了一万多辆,这样的销量估计连车企都会觉得意外吧。

外观方面,科鲁泽分为了两种设计,分别是RS版本和Redline版本,两种车型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但整体的气场都是很强大的,前脸用的都是较大尺寸的格栅,并连接着两侧大灯,熏黑后的灯组格外帅气,贯穿的进气口也让车头霸气不少。

侧面的轿跑感很强,弧度明显的溜背设计将动感发挥到极致,饱满的车身上搭配着优雅的线条,经过熏黑的轮毂也显得帅气十足。尾部的层次感很明显,个性的尾灯点亮后也非常帅气,不管是哪个版本,都可以吸引到现在的年轻人。

尺寸上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空间上并不是很出色,但也不会有明显的拥挤感。车内仍是大家熟悉的家族风格,中控布局的简约大气,优雅的线条也让整体的美感增强不少。配置上也十分厚道,一切都以实用为主。

动力上科鲁泽用的是1.0T和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6AT和6挡双离合的变速箱,虽然这两款发动机的性能都不是很强,但满足家用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最吸引人的是这车的价格,8.99万的起步价还有一万的优惠,最终只要八万就能买到这辆出色的轿车,再加上吸引人的外观和内饰,所以能有这样的销量也是理所当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