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型SUV亮相,3种座椅方式,内饰科技,还可定制化销售

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迅速,也涌现出一大批自主品牌,在它们中间有的逐渐销声匿迹,有的日益壮大。上汽大通在以前一前比较深耕于商用车领域,在乘用车中存在感不算高,缺乏明星产品,也不被消费者熟知,不过这些年,大通也渐渐开始往乘用车领域发力,推出了像D90、G50等产品。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大通又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型城市SUV D60,那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呢?

外观方面,D60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至少原创度是足够高的。车头的中网采用点阵式装饰,视觉冲击力很强,配合两侧纤细的大灯,给人凶狠的感觉,内部三颗LED光源效果也很科技。下方的L型矩阵式灯具则设置有LED雾灯以及转向灯等,整体看起来像是两颗獗牙。

走到车侧,D60有阳刚的气质,车身腰线赋予了整车十足的肌肉感,D柱的银色饰条很提气,一直从行李架延伸出来的设计也非常别出新裁。作为一款中型SUV,它的侧面丝毫不会让人觉得臃肿。

尾部彩贯穿式尾灯,这也是如今常见的元素,没什么可说的,尾箱盖有不少凹凸有致的线条,层次感丰富,下方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增添了运动感。从颜值上来说,D60的整体表现还算出色。

内饰方面,设计非常简洁,红黑色的搭配很大胆,软性材质的包覆比较到位,做工用料都还看得过去。中间的那块超大尺寸液晶屏非常打眼,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配置,但是效果依然比较震撼,全液晶仪表也有出现。挡把周边有少量的物理按键。其余均已触控或语音操作为主。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道保持、全景天窗等功能都有,预计其配置比较丰富。

大通D60长宽高分别为为4755*1900*1715mm,轴距达到了2760mm,跟瑞虎8等车型更为接近,不过轴距还是要大许多,车内座椅方面,将提供2+3、2+2+2和2+3+2三种布局方式。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3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只能说比较一般,以代步为主,悬架配置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是级别比较常见的组合。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大通D60颜值还算出色,内饰科技,该有的东西也都有,作为一款中型SUV,应该主要以城市家用为主,价格方面估计会延续一直以来的亲民路线,跟瑞虎8等形成竞争关系,而且还会采取可定制的销售模式,你们说它能受到市场的喜爱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