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吉利博越,车主驾驶2400公里后说了真心话吧!

为什么买吉利博越,车主驾驶2400公里后说了真心话吧!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人们发明了汽车。今天,汽车速度快、安全、舒适、便捷,它改变了生活。而随着汽车市场的火爆,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汽车市场也迎来百花齐放的状态。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吉利博越的点评,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博越的性价比也是我选择博越的关键,比较了很多的车型,但是其他车型总有些不近人意,比如长城的味道太大,gs4的顿挫感太强,动力不够,cs75又机油增多,途观空间太小,再综合价位比较,博越的安全性是所有这些车不能比拟的,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博越!

优点: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博越的舒适度和操控性,博越的座椅特别舒服,开车久了也不觉得累,而且转向精准,其次就是大气的外观流线设计,包括全景天窗,悬浮是的车顶,18寸大轮毂,熏黑的尾灯设计!博越的配置很适合我们年轻人驾驶,而且都是一些实用的配置,我很喜欢,也很受益!

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档位杆太普通了,换成点子档杆符合博越的气质,再一个就是后备箱太高,后备箱空间有点小点!备胎比较占地方!

【空间】座椅的空间,前排加后排我是很满意的,我身高1.8米,体重160斤,我坐车无论前排后排空间都很充足,高度也很满意!唯独不满意的是后备箱的空间有点小,而且有点高!

【动力】动力我是非常满意的,1.7吨的车身自重,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给力,我就感觉超车的时候,特别走省道超大车非常快,一脚油直接就轻松超越!还有ECO节油系统,运动模式我基本不开,开运动模式推背感很强但是相对油耗就会增加!

【操控】博越操控有两种模式,舒适和运动模式,高速市区可以随意切换,市区来就可以选择舒适模式,电子转向助力特别轻,高速选择运动模式,车速越快转向越沉,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而且转向精准!方向盘随意调节舒适的位置!

【油耗】油耗我是很满意的,因为我一直都跑市区,跑高速的时候比较少,油耗表显在9.6左右,高速还可以,最低的时候综合油耗7.3,对于每个人来讲驾驶习惯不同,所以油耗也不一样,这么大的车身加自重,总体来讲我很满意!

【舒适性】博越座椅特别舒服,开车几个小时都不感觉累,座椅电动六向调节,无论前排后排都特别舒服!博越的座椅包裹性很好,用料比较用心,博越减震表现还不错,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整体感觉很舒适!

【外观】博越外观大气,流线型特别好,朋友看见都说这车漂亮,我也很满足!

【内饰】博越内饰运动,轻奢!仪表台都是搪塑材质,摸上去软软的,很有档次,中控台西湖拱桥的设计,很有民族气息!新车的味道挺小的,可见吉利公司对车辆用料的精心,配置丰富,全车吉客智能语音系统,一句你好博越,可以语音操控全车的系统,非常给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