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Coupe Concept配四驱国六,不足15万

大众Coupe Concept正面设计有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饰有大量银色装饰条,使正面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感。LED车灯两侧的造型设计非常狂野,灯光效果更加迷人。从新车的侧线设计来看,新车的侧线设计非常锐利和动感,营造出强烈的立体效果。添加了大量时尚元素后,滑动后车顶风格更有美感。

大众Coupe Concept在空间设计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586毫米/1860毫米/1635毫米,轴距达到2731毫米,新车仍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在同档次汽车中具有良好的竞争力。进入该车的内饰,与其他家庭车型相比,新车内饰的布局经历了新的转变。全液晶面板和大尺寸中央控制液晶面板的增加,使得汽车的科技感特别突出。分层中央控制面板采用大量皮革材料和木质装饰板进行装饰,极大地改善了汽车的质感。增加了主流配置,如新一代电潜泵体稳定系统、恒速巡航、减速器辅助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等。可以更好地提高司机的驾驶乐趣。

大众Coupe Concept在动力系统上,新车的性能也没有让失望。其全系列汽车配备了该家族最成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档双离合变速器组合。经过多次磨合和改进,这种动力组合不仅非常可靠耐用,还能迸发出1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0纳米的峰值扭矩,是一种非常强劲的动力输出。在7档双离合变速器的祝福下,百公里油耗甚至降到了6.5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