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亿元,江淮和大众合作建设电动车工厂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大众集团与江淮汽车组建的合资企业计划投资 50.6 亿人民币打造全新的电动汽车工厂。

根据合肥经开区官网公示的文件,我们可以得知,大众和江淮汽车已经获得环保部门的批准,将合资建设一座电动汽车工厂,该工厂可达到年产 10 万辆的水准。

4 月 25 日,大众中国表示确实存在这项投资,并且江淮-大众的首款电动汽车 Sol E20X 将在年内发布,大众与江淮汽车组建的合资企业于 2017 年获批,其在去年表示将建立一座研发中心,另外该企业还计划于 2021 年前引入西雅特品牌。

嘿电点评: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新能源领域一直处于快速增长的状态,目前大众与上汽集团合作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工厂已经投入建设,新能源汽车有望让大众集团焕发新的光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