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还没上市,旅行版又来了,直列六缸发动机,扭矩500牛米

如今宝马三系已经进行了全新的换代,这款车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而且将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然而很多消费者还没有完全了解这款车时,一辆旅行版本的宝马三系,又偷偷在纽博格林出现。

这款车是M340i旅行车,从名字上就能看出,这的确是一款性能车,它搭载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87p,最大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从这种动力参数上来看,这也会是有史以来最强的一代宝马三系旅行车。

另外这款车型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从外观来看它的前脸。与全新的宝马3系完全保持一致,并且加入了m运动套件。搭配上黑色的5辐双条轮毂以及墨绿色的车漆,让这款车显得运动感十足。

定位一款旅行车,所以在尾部的设计采用了瓦罐掀背式的造型,别看比三厢车短一些,但是它的车内容积却要大很多,并且在上方加入了黑色的行李架。只看外观,你完全想象不到这款车的提速可以达到4秒多。更像是被网友所称为的,扮猪吃老虎的车型。

这款车中网处的设计也与M340I三厢版本的车型保持一致,都采用了银色针芒的设计,让总体车头看起来更加的有质感。正式上市后锁定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奔驰amg C43旅行车,以及奥迪s4 Avant车型。

对于宝马新3系还没上市,旅行版又来了,直列六缸发动机,扭矩500牛米大家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吐槽,如想了解车型,请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