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待遇,为了让这辆新车在5月上市,大众不惜推迟高尔夫改款

大众最畅销的掀背车高尔夫预定在 2019 年底推出第 8 代大改款新车,但是根据外电报导,德国车厂迟至在 2020 年 2 月才会发表,其主因是因为讯息娱乐系统的无线更新问题。不过品牌首款搭载 MEB 底盘的作品 ID.掀背车,将在 5 月 8 号率先预售。

第 8 代大改款高尔夫迟至在 2020 年 2 月才会发表。

大众第 8 代高尔夫的推出时程不断地延后,从 2016 年底第 7 代小改款后,就已经传言第 8 代新车预计将在 2018 年登场,然而在 2018 年初原厂揭露新车讯息时,则是表示将在 2019 年 6 月开始贩售。然而一直到 2019 年 3 月的大众集团年会时,德国车厂又表示将在年底前发表。但是不到 2 个月的时间,高尔夫上市又将要延迟到隔年,预计将在 2020 年 2 月才会发表。

2016 年底第 7 代小改款后,第 8 代新车的推出讯息一直延迟。

这次延迟的主因,根据大众品牌总监在外媒访问时透漏,是因为全新的全时在线讯息娱乐系统无线更新程序卡关,目前工程师仍然在努力解决问题中。在确认程序能够正常运行之前,他们无法贸然推出新车。目前大众预计将会在 2020 年 2 月时,才会让这款全新的畅销掀背车问世。

ID.掀背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表、5 月 8 日开始在线预订

不过另外一款掀背车的进度看起来就没有受到影响,那就是大众品牌首款搭载 MEB 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的 ID.掀背车。这款外媒预测可能会命名为 ID. Neo、或是 ID3 的新车,预计将在 2019 年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不过德国车厂预计将在 5 月 8 日就先开放在线预订。

大众为 ID.掀背车设定共 3 种电池配置,分别可行驶 330 公里、450 公里、550 公里的行驶里程,所有版本都是在后轮配置 168 匹马力的电动马达。而空间的部分,外媒所拍摄到的测试车来看,ID 预计将会比第 8 代高尔夫稍长、再加上 MEB 平台更灵活的空间运用,预计 ID.掀背车将会拥有迈腾等级的内部空间。

售价方面,大众董事会成员 Jürgen Stackmann 透露,其售价将会与现行的高尔夫柴油版(欧洲贩售)接近,因此售价应该会低于 30,000 欧元,折合人民币22.4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