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7座SUV,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只售8.99万起

现在国内人们生活已离不开汽车,对于汽车的需求早已超出了传统界限。除了代步之外,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汽车的颜值、空间、智能化、安全性等方面均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

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东风风行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能满足大家庭用车需求的“加大号”7座SUV——风行T5L。这款新车集“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颜值、加大号智能和加大号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以“欢聚美一程”为沟通理念,致力为用户带来“汇聚舒适、汇聚欢笑、汇聚美好”的理想车生活。

风行T5L的外观设计沿袭了风行3.0时代家族化设计理念, T5L整车以中国鼎为设计灵感,前格栅处的撞色处理,以及仿生学机盖,搭配剑羽式的LED大灯,在视觉上形成强烈的冲击效果。

在车侧及车尾,风行T5L的设计也毫不含糊。高腰线为这款车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流畅地刻画出这辆车的侧面轮廓;略显潮流的溜背式造型,使整体外观由简约过度至丰富。高颜值总能让人联想到美好的事物,也能使人心情愉悦,从这点上来说,风行T5L就已经能欢聚一些“欢笑”与“美好”了。

风行T5L的车内空间表现贯彻了东风风行的品牌基因,以“加大号”的舒适与灵活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不少消费者对一款车空间的理解还停留在看车身长度,事实上,受发动机舱以及前后保险杠等设计影响,车身长度的并不能准确地反映车内空间的大小。而横向宽度以及轴距,则能有效地说明车内空间的宽敞程度。无可否认,在同级别车型中风行T5L在这方面表现相当突出,以实力强调自己“加大号”的产品基因。

在2753mm的长轴距,1872mm车宽,以及1760mm车高的帮助下,风行T5L展现出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很多7座SUV因座椅布局不佳,导致第三排乘坐空间狭小而备受诟病。风行T5L的“加大号空间”则巧妙地使用了2+3+2的座椅格局,加之足够宽、高的车内空间,击破7座SUV这一大痛点,经过实测,近1米8的成年男性能轻松落座T5L的第三排,其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皆有富余。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三排座椅还支持纯平放倒设计。日常使用时,可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成为一辆“大五座SUV”,放入更多物品;当后两排同时放到,整个尾箱地台就成为一张纯平的“豪华双人床”,为全家出游时提供一片休憩之地。

新时代的科技用车新体验

近两年,如果一款车没有配置能与智能化沾边,恐怕难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拥有“加大号智能”的风行T5L,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采用全新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让每一位选择T5L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加大号智能”带来的新体验。

另外,风行T5L的主打车型上,更在中控台中央设置了高达12英寸的大屏,不仅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而且其功能同样强大,智能化程度高。多项智能控制功能都可以在这块触摸屏上完成,流畅的操作系统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而为了让车主打造更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风行T5L旗舰版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手机无线充电、智能感应雨刷、自动后视镜、电动尾门、车载行车记录仪等便捷化功能,并支持独特的电子停车免密支付,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的出行。

主被动安全配置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一款能实现全家出行共同出行的7座SUV,安全性能尤为重要。风行T5L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不遗余力,全系车型标配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搭载了同级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打消了消费者的选车顾虑。

在被动安全方面,风行T5L配备4气囊+2头部气帘,配合激光拼焊技术焊接高强度安全车身,给予驾乘人员充分的安心保障,实现加大号安全。

全面“PLUS”化的风行T5L,在3月30日公布了新车售价8.99-14.99万元,有着相当可观的性价比。为了让消费者用得安心,风行为T5L制定了高达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充分体现了东风风行为消费者带来便捷体验。

随着综艺节目《哈哈农夫》的热播,节目中的欢乐画面都由风行T5L陪伴。在有着加大号颜值、加大号空间、加大号智能、加大号安全的风行T5L陪伴下,《哈哈农夫》这无疑是其“欢聚美一程”价值主张最好表达。风行T5L就是为乐于分享美好的务实派新中坚人群提供的“加大号”务实之选。

文 | 波子

(本文仅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DearAuto立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