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宝马650仅售14万,外观流畅动感,带您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快感

宝马650现价十四万出售,黑色黑内抬头显视无匙大天窗4.4排量两门四座陆地小飞机四条新轮胎原漆原码车况极品夜店泡妞必备。

大量应用增压技术、前驱技术、加长车身对于一款产品或是一个品牌来说算不了什么大事,只要是消费者需要的,怎么改都不为过。但是对于BMW来说,这些看似寻常的改变让很多人对BMW“性能至上”的理念和产品性能产生了质疑。但是在我看来,一个品牌为了让旗下产品有更好的市场和持续发展的能力,做出什么样的改变都是可以理解的,BMW亦是如此。内饰设计则是保持着BMW家族的风格特色,中控屏位置和形状,以及集控区按键布局都是家族产品几乎固有的模式,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是一样的精致。不同的是BMW 6系提供了更多的内饰配色方案,这一点对于轿跑车这种比较个性的消费类型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黑白、黑红、黑棕这几种配色,能够在视觉上激发出驾驶的欲望,也是车主个性的一处体现。而且BMW 650i也不是纯粹的暴力机器,在城市路况下,ECO模式略显慵懒的动力响应也能与带有良好颠簸过滤的悬架带来一种相对舒适惬意的驾驶质感。仪表背光也在ECO模式下改为代表节能环保的蓝色。除了 ECO模式提供的20%节能效果外,BMW 6系还配备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利用制动能量为电池充电,发电机也因此而减小了运转压力,降低了发动机的功率消耗,也对节能起到了一定的辅助作用。4.0T发动机能够在各个转速段提供充足的动力,悬架则能够保证弯道中稳定的车身姿态。智能BMW 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可针对挑战性的路面状况进行精准调节。通过xDrive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车辆能始终保持方向稳定性和可控性。可通过DSC传感器系统控制的xDrive能够灵活快速地分配各轴的驱动力,以防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从而确保出色的方向稳定性。BMW 650i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跑车,如果是一款跑车,我希望能够在赛道或是在相似条件的路况下去体验它,而BMW 650i最适合的空间是城市路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