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19款大众途锐升级丹拿音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完美效果分享

本次升级的是19款途锐改装ACC自适应巡航和丹拿音响系统。刚提车的途锐气场十足,闪闪发亮。

新途锐原装丹拿音响只有在R-line顶配车型上才有装配,是一套由13喇叭1重低音730W功放组成的7.1声道音响,对比原车仅有的8喇叭提升非常巨大,并且全系低配途锐都可以无损完美升级,享受顶级音响带来的视听盛宴。而老款途锐丹拿为12声道,即前后门低音*4、前门中音*2、前后门高音*4、中置喇叭*2、数字功放*1、功率620W,听感十分细腻。

全新一代途锐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预碰撞乘客保护系统、泊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Stop&Go跟停功能)、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含后方交通预警的盲点监测并线辅助系统等。

说了那么多,我想大家也比较清楚了,那么直接上车图把!

这是丹拿低音炮安放位置图。

编码成功后,音乐设置里面会出现Dynaudio专属的选项界面!不同音乐不同的场景,任君选择。不过也更需要专业汽车音响店的改装升级技术,专业调音等因素,才能发挥出丹拿真实的灵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