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贷款16万买辆奥迪A4L,其妻子称:你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生活的细节上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对于汽车这种日常使用需求最高的物品之一,许多人已不单单在追求汽车的实用性能,而是把目光放在了汽车的装饰性和价值性上。但对于一部分人来说,以他们的经济实力并不足以负担得起一些好车的价格,而他们这时就会想方设法的筹钱,比如说向银行贷款或是向亲戚朋友借钱,也要买一辆好车。这不,就在前不久,小编的同事贷款16万买辆奥迪A4L,其妻子称:你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奥迪a4l是奥迪汽车集团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之所以卖的这么火爆,原因就在于这款车的内饰以及价格都非常的具有性价比,除开奥迪本身的品牌效应不说。这辆车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几乎能满足各种道路情况下的使用需求。同时这款车的后排空间也是碾压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二人坐进去油然而生一种豪华感。所以这款车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它的销量也一直是稳中有升,可以说是奥迪汽车集团旗下的又一款热销车型。

小编的同事今年刚满30岁,他是5年前跳槽来到公司的,来到公司之后,工作便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人也很老实,在公司同事们的眼中印象也非常好。但他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特别爱面子,不管是平时同事们一起出去吃饭,还是大家一起出去唱k,他都会争着买单。同事们看在眼里也都记在心里,他不光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也是很讲义气的人。前段时间,同事说他准备换车了,不用想都知道,他肯定打算换一辆好车。

果然没过多久,他便出现在了一家奥迪4s店里,原来他打算买一辆奥迪,在推销人员的介绍下,他几乎是逛花了眼,在逛了好几圈之后,也没有发现特别满意的车。因为奥迪这个汽车品牌大家都知道,价格是比较高的,可想而知同事的经济水平想要买一辆奥迪的话是具有一定困难的。可谁知同事好面子,最后居然带了16万元的款,一辆奥迪a4l。作为公司的一个小职员,都知道同事平时的工资也并不高,他能贷款买下这辆车,可想而知他今后的经济压力有多大。

果不其然,在买车回去后的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经济压力就接踵而至了。这辆奥迪每次的保养费用都不低,他的车要贵出一倍。同时这辆奥迪的油耗也相当的高,每个月就正常上下班开开都要将近1000块钱。加上每月的房贷车贷,工资已经无法再承担这样的压力。她后悔不已,不应该当初为了面子,一时冲动贷款买下这辆车。可现在一切都已经晚了,没办法,他只有向自己的父母开了口,最后还是在双方父母的帮助下,每个月才勉强能够生活。他的妻子也是觉得气不打一出来,没事总爱骂他:你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小编点评: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是非常常见的,许多人为了面子,往往不惜代价,不考虑后果的贷款买车。然而后期的经济压力远,超出了他们的承受能力,所以许多人到后来才后悔当时太冲动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在经济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买车不在好,而真正买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实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