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开啥车:轮胎里石子别瞎捅,教你一“神招”,石头全消失不见

在汽车的检测里,我们经常能看到轮胎里会夹着一些小石头,轮胎卡石子怎么办?很多人不是不在意就是简单粗暴的用钥匙把石子给抠出来,这样对轮胎的损伤会很大!尤其是在城乡结合带或者大修路的出行就更加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而这时候卡在缝隙里的石头也会对我们的出行有不小的影响,有时候还会带来异响,不清楚状况我们还以为是汽车出现了故障。而这些卡着的石子当然一些很小的小石子还是可以直接清除掉的,但对于有一些有些锋利的尖石头来说,还是有些危险的。万别不在乎,要及时清理,因为卡在轮胎中的小石子,不止会影响轮胎防滑等性能,还会在行驶时甩出来打伤轮框或行人。这款专业轮胎清洁刮石器,整体材质不锈钢打造,利用它可以轻松剔除轮胎内的石子、玻璃、金属尖锐物等,减少轮胎花纹磨损,延长轮胎寿命,防止爆胎的可能。

车载黑科技,这款车载抬头显示器,不刺眼,不挡视线,还事有临时停车牌的功能。无需抬头,导航、油耗、时速等综合信息投射到前端。再也不用低头看表盘,提高了开车的安全系数,开车时再也不用低头。

下雨天出行,如果雨刮不好用,刮雨水刮不干净,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这款雨刮结实耐用,声音小,是有车一族雨天必备佳品。汽车有骨有刮,用久了就异响大还刮不干净,换上汽车无骨雨刷,就算没有玻璃水照样刮得干净利落不留痕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