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车企超前 新势力更快量产 看车展上的概念车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在汽车行业里,有那么一类车就像古典音乐和艺术品,只有“懂行”人才欣赏得来,它就是概念车。

每届车展上都会有不少概念车,它们大多数“看得见、摸不着”,也不被人们所关注。实际上,这些概念车正揭示了未来汽车业的发展和趋势,对于每个品牌都有着重要的“启示”作用。如果你能看懂概念车,你就拥有展望一个品牌未诞生新车的眼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本届上海车展上,几款在设计上具有代表性的概念车。

总结:其实本届车展上的概念车还有很多,我们挑选的这几款包括了传统车企和新势力造车,车型包括轿车、SUV和MPV等,能看到各厂商已经将未来的发展统一指向了新能源动力。传统车企在概念车上面,展示更多未来量产的设计思路,甚至是规划未来出行方式等。新势力则急于以一款产品先进入市场,因此概念车的状态非常接近量产。总之,未来汽车的设计继续会围绕着新能源、人机交互、自动驾驶和移动座舱等这些关键词。(图/文 网通社 翟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