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预算,长安CS35PLUS和哈弗H2到底选哪个?

在目前的小型SUV市场上,长安CS35PLUS作为一款标杆产品,它在终端市场上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欢。但不论是买什么东西,大家在购买时都习惯"货比三家"。比来比去,就把质优价廉的产品对比出来了。

在购买小型SUV的过程中,我相信很多消费者会有这样一个纠结的问题,那就是长安CS35PLUS和另一款产品哈弗的H2到底该怎么选?因为这两款都是现在的热门车型,各家的拳头产品,都有自己的优势。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分析一下这两款车,看看两者之间有哪些地方存在着差别。

外观长安CS35PLUS更年轻更运动,哈弗H2更稳重

长安CS35PLUS的前脸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造型,黑曜石造型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接,形成了一体化的视觉效果。从正面看,进气格栅的两条横向镀铬饰条和牌照位置上方的饰条,将整个前脸点缀的更加富有层次。而长安CS35PLUS1.11的宽高比,也让整个车更加的具有时尚豪华气息。

而哈弗H2的前脸造型还是之前的大嘴巴,两侧的一体式大灯也没有什么太亮眼的变化。哈弗H2和长安CS35PLUS造型上最大的区别,我认为还是尾部。

哈弗H2尾部造型还是哈弗家族一贯的造型设计,而长安CS35PLUS则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悬浮式车顶,配合以高彩值红蓝专属车漆。在外观、颜值这方面,显然要比哈弗H2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挑剔的眼光要求。

动力长安CS35PLUS稳定可靠,哈弗略有不足

在变速箱的选择上,长安CS35PLUS搭载了爱信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变速箱与1.6L直喷发动机堪称完美组合,无论是市区低速行驶的平顺性还是后期的油耗表现,都非常不错。

而哈弗H2则是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变速箱从目前市场的反馈来看,其在中低速区间的平顺性和反应速度都是存在一些不足的。

车联系统长安CS35PLUS智能更胜一筹

长安CS35PLUS搭载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在于它能够实现人机互联、人人互联和资源互联。绑定微信、车友定位分享集结、海量正版QQ音乐,以及当下当下年轻人中最流行的IP王者荣耀赋予的车载导航更有趣味性的播报。在车联系统的智能化及娱乐性方面,长安CS35PLUS要比哈弗H优势明显的多,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长安CS35PLUS更懂你,驾乘更舒适

长安CS35PLUS拥有同级别中最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配合Nappa皮纹座椅以及优秀的NVH表现,这辆车给驾乘人员提供了更舒享的体验。

后排乘坐方面,长安CS35PLUS拥有后排出风口,能更加考虑和照顾到后排乘客的冷暖需求,这一点上在哈弗H2上仍然是一个缺失的配置。此外,长安CS35PLUS还搭载了一套Forest air 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它能够净化车内空气环境,给车内人员以更安全更放心的乘坐空间。而哈弗H2在车内空气净化方面并没有及时跟进。

通过以上几点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动力总成、车联系统以及内部乘坐的舒适性等方面上,长安CS35PLUS是要比哈弗H2更有优势的。现在年轻消费者他们想要的车,首先外观要时尚,还要开起来可靠,最重要的是驾乘要舒心。而长安CS35PLUS显然在这几个方面很好的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胃口。

看完这篇文章后,对于这两款车的选择上,您是不是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