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车结束后发现汽车问题变多,“检车最容易让车变坏”,真的假的

检车结束后发现汽车问题变多,“检车最容易让车变坏”,真的假的

有车之后的生活,就是在有空的时候,可以好好的开车出去兜几圈,不但能让人放松也能增进与家人朋友之间的感情。但是有了车之后,只要不去玩,就会考虑到养车的成本问题和面对汽车年检的问题。汽车年检面对一系列的程序是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跟进,所以有些朋友无奈的表示,要是没买车,我还能省下一些时间去谈恋爱呢。

为了汽车的安全,所以汽车是需要进行年检,这也是为了我们自己人身安全而要去做的事情。对于一些车来说,汽车年检是一个复杂的事情。就像我们每年去体检身体,肯定是需要挂个号,在检查不同科目时都是需要排队进行,谁让人多呢,没办法啊。经历过汽车年检的车主,多数都会感叹着说,为什么汽车年检后,问题反而变多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这个话题。

汽车年检一般分为四个要点。首先会进行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这是用于汽车年审的检测。这一项的要求是基于交警规定必须进行的。其次是综合性进行检测线,这是用于营运车辆定期检测,是交通维修管理部要求进行的。第三个就是对汽车的环保尾气检测线,这是应环保部对机动车的尾气排放物进行的检测事项。最后一个就是简易检测线,就是对一般维修企业,对汽车的制动、悬挂等系统进行一个简单的检测。从以上的的检测要求上看,不难看出,有着这样的检测要求是对人们驾驶汽车要求起到一个负责的态度。毕竟每年给汽体检一次也是应该的。

经常听到一些车主说,汽车进行检测在测试底盘的动态时,低档高速,往往就是一档就直接就是一脚油门踩下,长时间这样的操作,只会让汽车受到更大的损伤。当你们看到检测人员直接一个空档就踩上油门,你在一旁看到后,简直就想跳起来,你汽车的发动机能不受到损害吗,可是你还要含着眼泪说没事没事,随便检。就怕自己话说多几句,得罪人家,心里却在安慰着自己说,他们是专家,专家有专家的方法。不难看出,许多车主肯定也会遇上这样的问题,在进行年检时,工作人员是不可能把汽车当成宝贝一样看待。每一部车都像宝贝一样看待,那一天下来也不完成多少部车的年检。虽然理解他们的工作职责,但是不理解他们的工作方式。可是看到工作人员这样简单粗暴对等待自己的汽车,心里难免有点不开心。谁让汽车年检的地方垄断式的呢,只能忍。

虽然不少车主是很赞同汽车每年进行年检的,但是在对于工作人员这样明知道汽车容易损坏还进行这样的操作有点不理解。其实在检查汽车的时候,可以避免汽车受到损坏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许多车主买车是因为工作的需要,爱护汽车都是日常需要做到的事情。看到这样检测手法,确实是有点接受不了。所以有些车主就会说,要是认识黄牛,自己的车就不需要遭罪了。有些事情看不到,就不要去想太多,还是老老实实排队给汽车年检吧。

汽车没参加年检前没坏,不代表汽车不会出现问题。可是看到自己的汽车在经过年检后的样子,相信许多车主也搞不清,到底是汽车是年检后出现问题,还是汽车本身就有问题存在。不要去想太多,只要能通过年检不就是行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