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怎么样?真日产大沙发,2.5动力强劲,大空间真七座SUV!

东风日产奇骏售价为18.88~27.13万元之间,人生的第二辆车,第一辆也是日产轩逸,轿车整体感觉还不错,现在是家庭成员增加了 , 经常带家人孩子出去,准备再买个差不多的SUV ,首选并不是奇骏,但整体同级别价位综合下来,还是选定了奇骏这款车;并不是日产粉啊,之所以选这款车,最吸引我的还是他的空间以及油耗,本身家庭来用,主要讲求的就是空间以及舒适性,操控就不用说了,对比轿车肯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并且最后我这选定的是2.5的四驱,动力的话,对我我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试驾前感觉还不是很强,试驾途中经过销售的讲解,试驾后的想法就是要么不买奇骏,买奇骏就要买2.5L的,不然的话是真的显现不出来它的性能优势,整个购车体验以及用车感受都是很不错的,值得举荐的一款家用SUV ,如果真选择的话,要买2.5的呦 !

外观方面,外观霸气,没有说不好看的。提车时专i用手指按按,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脆”。用料还是可以的。车灯设计:卤素灯就不吐槽了。日间行车灯很好看哈,造型也哦凯。做工车漆:车漆大家都说薄,可能没有剐蹭,没有感觉。色还是很正的。车身造型:造型也符合心意,只能改装下,加个行李架,踏板和保险杠,应该会更帅。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感觉没有特别显眼的地方,但整体的做工还是比较细致的,软包比较到位,座椅也比较舒服。多媒体:音质清晰,中控显示屏清晰度还不错,手机连接蓝牙很方便,个人觉得现在用智联系统还是比较方便的。中央扶手构局是我喜欢的,简单明了,适时四驱。

空间方面,空间相对同级别车型属于中上等,对我来说已经够用了。乘坐空间:我身高175cm,体重90kg, 驾驶位空间没问题,头部空间充足,腿部空间很舒适,媳妇身高和我差不多,后排空间够用。后备厢容积:后备箱十分平整,分层设计很合理,我多次想要去某宝购买后备箱下面的储物盒,后来作罢。自己存了几个酸奶箱子,高度正好合适,把杂物放进酸奶箱子,再把箱子均匀摆放就没有异响了。车内储物能力:杯架设计很好,夏天可以吹出冰镇可乐,冬天可以稍微加热下。但是手扶箱并没有分层设计,值得改进。

动力方面,2. 5L自然吸气,CVT变速箱,很平顺,平顺的没有一点激情,也没出现别人所说的顿挫感!ECO模式,初踩油]起步非常肉,过了40码提速加快,超车也无压力。普通模式,轻踩油门,车就有窜出去的感觉,加速超车无压力。开空调/负重加速:开空调或者负重的话,动力稍微减弱一-点,舍得给油的话,可以忽略!

油耗方面,油耗就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城市道路行驶:城市不堵车的情况下我开是8.6左右,没有激烈驾驶。高速路行驶:高速油耗6个左右,市区堵车情况下10个这样,这油耗对于2.5排量的没的说,一个字省,两个字很省,三个字非常省。简直是省得没话说。

总而言之,奇骏油耗较低,价格适中,日产大沙发, 9寸大屏导航兔流量还有语音交互,全景天窗, 360影像,盲区监测。欧蓝德输在内饰和配置,胜在价格和改装潜力。荣放输在内饰、外观和配置,胜在1万公里保养,开不坏的丰田。那么大家对辆日产奇骏有什么看法可以留言跟大家一起讨论,别忘记给哦小编一个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