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奥迪A6L”亮相!比卡宴漂亮,50万逼格不足20万,要啥5系

相信不管有没有资金对于很多爱车的车迷来说,心中永远都有一个豪车梦,为了心中那款霸气的王者,哪怕奋斗一身都是值得的,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看到自己的爱车,忍不住都会过去看几眼,不过虽然当下的各大品牌在售价方面,相比于以往都大幅度的进行了优惠,可是在宝马、奔驰以及奥迪霸占的豪车领域,没有50万想要拿下一款中意的座驾谈何容易,这使得很多消费者渐渐地都失去了信心,不得已只能选择其他品牌,但是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总有奇迹的发生,还在为自己豪车梦奋斗的车迷们有福了,这不印度版“奥迪A6L”亮相!他就是今天我们的主角(塔塔EVision),新车比卡宴漂亮,50万逼格不足20万,还要啥5系,那么塔塔EVision各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在外观造型方面,作为印度塔塔集团精心打造的一款旗舰版豪车,塔塔EVision在颜值方面的打造非常的完美,感觉比卡宴还要漂亮,整体散发着强烈的科幻气息,同时完美的曲线尽情的展示着什么叫做霸气,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前脸采用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并通过大量的花纹装饰,与两侧炯炯有神的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既具有攻击力,具有跑车气息的腰身配合下盘精致的双五辐式轮毂,满满的都是运动感,值得一体的是该车采用隐藏式门把以及无框门设计,散发着强烈的高逼格感。

走近内饰,作为打入国内的首款豪华车,塔塔EVision的内饰造型同样显得高大尚,档次感十足中具有浓浓的科技感,整个车内散发着那种只在电影场景中才能出现的科幻气息,一进入车门首先看到的就是非常个性的横向屏幕,细细研究你才会发现原来下方还有个触摸式中控屏,这两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完美的结合具有强烈的科技感,此外在用料上也毫不含糊,贯穿式的中控台由大面积的软材料精心包裹,细节处加以木纹饰板的点缀,绝对有50万的逼格档次。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四台电动机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9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同时匹配四驱系统,据悉国产后有望加入混动版车型,动力参数可以说非常给力。

总体来说,塔塔EVision各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别说宝马5系比奥迪A6L还要气派,再加上非常符合消费者口味的新能源动力,最主要售价据悉都不足20万,相信引入国内后绝对会成为爆款,有它在还看啥宝马5系,好了各位车迷朋友们,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对于这款车您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