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降温剂是什么?电动汽车降温剂介绍

汽车在运作一段时间之后会产生热量,在夏天的时候电动汽车内很非常热,这个时候就需要降温了,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电动汽车降温剂。

电动汽车降温剂介绍:简介

汽车降温剂是一种可以使车内温度快速降低的制剂,主要成分是干冰、软化水、和少量香料。一般可以喷洒在车内及坐椅、车盘的表面,遇热即迅速汽化,从而吸收其表面热量,适用于轿车车内降温、野外出行时汽车刹车片过热降温、排气管等修理时的迅速降温、快速制冰等,同时也可以适用于各种高温环境下的室内降温,同时在消防等紧急救援方面也可使用。

电动汽车降温剂介绍:功能

只需轻轻往坐垫或车内的任何地方一喷就能让车内温度在瞬间下降,让您不必再饱受酷热的煎熬!“速凉” (车内快速降温剂)是引进国外高科技术和设备研制而成的最新车内空气、座垫降温产品,配方独特,效果明显,可以瞬间降温40度。

1.本品为车内降温用品,适用于汽车开空调前炙热的车内空气、座垫、靠背方向盘等的降温。

2.本品主要成分为干冰(CO2的固体形态),绿色环保,无毒、无腐蚀、无污染。

3.雅淡香型,宜人舒适。※ 喷射后遇热即迅速汽化,从而吸收坐垫表面热量达到快速降温效果,可以瞬间降温40度 。(对着温度剂水银喷能降到零下30度以上)

4.座垫温度较低或者喷洒不均会造成白色冰晶现象,请稍等片刻,冰晶即可汽化 速凉车内降温剂(别名立凉),解除您座椅炙烤之苦,瞬间让您远离炙热的夏天,让您感受秋天的凉爽;

5.迅速降温、无毒、无腐蚀、无污染、绿色环保。使用方法:摇匀罐体,垂直近距离向着车内空间、座垫、靠背、方向盘等高温部位持续喷洒。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电动汽车降温剂的内容了,小编认为这种东西的出现对人们的生活还是有很多的帮助的,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到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