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俩车标太像了,奔驰状告它5次但全败了,奔驰:你厉害我改

只因车标相似惹争议,奔驰告它5次结果全败诉,奔驰:你牛,我改!就因为俩车标太像了,奔驰状告它5次但全败了,奔驰:你厉害我改

3月22日一个2016年因山寨问题打到法院的问题终于有了结果,陆风X7因为5处模仿路虎揽胜极光车型,被要求立即停止陆风X7的生产。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让我们又想起了之前奔驰与我国一家大型企业的恩怨纠葛。其实不管是谁如果发现了有其他人模仿自己的品牌、产品的时候,感觉都非常难受,但是看到奔驰与三一集团的纠纷之后,感觉有些时候一些大型车企有时候眼睛也不好使。

奔驰汽车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世界公认的豪华汽车品牌,奔驰汽车这个牌子也是经过自身上百年的运营,才打到了人皆尽知的地步。其实国内现在也是有很多小品牌模仿奔驰汽车,但是因为规模比较小,所以奔驰也没有在意。但是奔驰认为三一集团的车标,就是模仿了奔驰汽车的三叉星标志。

但是很多车友们都表示,这两个标志还是有相似的地方的,比如说外面都是一个圆圈。但是其他的地方真的是很难找到相似的了,作为一个普通人都能够看得出来三一集团的标志没有山寨奔驰,为啥奔驰汽车这么大个企业就看不出来呢?

那么为什么奔驰要状告三一集团呢?原来三一集团其实也是有生产汽车的,但不是家庭乘用车,而是卡车,奔驰汽车也是有斯托亚克重卡汽车,而当时三一重工也是要推出一款非常强大的重卡,车友们表示是奔驰认为这款重卡会给自己的奔驰卡车带来威胁,所以连续告了三一集团5次,但是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但是也是拖延了三一这款车上市的时间。

最后奔驰汽车终于消停了,连续状告三一,也没有让奔驰汽车尝到甜头,最后终于放弃了,奔驰:你牛,我改!虽然说商标被模仿是一件让人糟心的事,但是奔驰这种可以说就是无理取闹了,三一重工实力这么强,哪里说是奔驰想撼动就能撼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