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后说买车,没这些功能的车不考虑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最早的80后开始秃顶,最晚的90后也成年了,90后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早已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军,对于从小生活条件较为舒适的90后来说,他们的消费已经不是再是简单的和物质需求,甚至大众化、品牌化的产品也已经不是他们所追求的,他们更注重产品的个性化,就连买车,他们也有着自己的品位与追求。

90后正成长为这个社会里的新一代打拼青年,也拥有着终将改变潮水方向的力量。如何更好的迎合90后的消费偏好,成为了绝大多数生产者和商家思考的问题。流量红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提供极致体验感,提高满意度才是90后想要的。

外观拉风、内饰有质感,这是第一关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汽车的外观往往影响着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一见倾心不仅是爱情里的美好童话,也是选择爱车时的重要标准与先决条件,是选择线条流畅的轿车?还是高大帅气的SUV?这是个主观性比较大的问题,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内饰的氛围也是很重要的一项,汽车早已不是代步这么简单,它更像是一个可移动的家,可以带我们去不同的地方,所以内饰是倾向于豪华感?还是时尚或是简约的风格?好在汽车行业的发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它为你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爱玩爱潮,不可缺少的汽车智能

智能汽车的热门相信大家都看到,这种科技化的功能对年轻人具有非同寻常的吸引力,包含的功能也确实越来越丰富,像主被动安全刹车 、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等等这样的功能早已不再是豪车才拥有的,咱们普通老百姓一样可以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尤其是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让手机、汽车、互联网融为一体,这种更安全、更有趣的驾驶体验非常受欢迎,众年周知,自主品牌近年来在互联领域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这也是汽车行业转型的必经阶段。

配置高级要有面子,是它无疑了

说起自主品牌,丰富齐全的配置一直是它的优势,只是面对车型众多的汽车市场,到底哪一款才是你的心头好呢?最近一个朋友提了辆长安睿骋CC,试驾之后,我觉得在自主品牌中,它各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了,时尚动感的外观那是一定的,越级般的内饰让人一看就有好感,朋友说在配置方面,它可以和15万以上的车相媲美,不仅有各种安全配置,像主被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以及ACC自适应都出现在这辆车上,语音智能、车联网的体验感非常好,人性化十足,而且在其它方面,它同样不甘示弱,它拥有远程启动、道路救援呼叫、LED光源的车灯组合,10.25英寸的触控屏、主驾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在舒适性方面,它拥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车载空气净化系统等等。

而这样的一辆车,顶配只需12.59万,也难怪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选择这样的国民精品车了,所以这辆车会不会成为你的心头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