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开着凯美瑞发生事故,想9万出手,车商:想得美,最多3万

由于我国汽车的保有量现在是世界第一,在道路上行驶的汽车那是越来越多,随之而带来的问题也是越来越多。其中交通堵塞是最大的问题之一,其实便是每年事故数量高,发的交通事故,可以说每年的交通事故夺走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同时也给社会带来了许多巨大的负担。事故产生的事故车一部分会被运往销毁处进行销毁,但是还有一部分便会流入二手车行,成为一些二手车商谋取利润的手段。前段时间,小编的同事开着凯美瑞发生事故,想9万出手,车商:想得美,最多3万。

丰田凯美瑞可以说是丰田汽车集团旗下推出的一款人气最高的中型轿车了,但是上市以来便广受各界关注。其中他最大的亮点便是它的综合表现,不光是它的操作性,舒适性,还是它的实用性,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当中,综合表现都是非常亮眼的。同时民间还流传着一句话,开不烂的丰田,所以加上它的品牌效应,它的口碑和销量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曾经一度也攀上了汽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所以它作为许多家庭用车的首选对象,也是当之无愧的的选择。

小编的同事是两年前购买的这辆丰田凯美瑞,当时她刚刚结婚,想着能买一辆车用作家庭的日常生活所需。这两年来这辆车确实给他们的全家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不管是平时上下班接送孩子,还是周末一家人外出游玩,都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快乐。这辆车虽说开了两年了,但是整体看下来还像新车一样,由于同事平时对这辆车保养的比较好,甚至每次回家停车的时候都要用车罩把整辆车保护起来。她也是定期的这辆车进行保养和清理,也对这辆车是非常的爱护了。

可是不幸的是,就在半个月前,同事在一次出差的时候开着车辆车上高速,可是由于前方的车辆发生事故,停在道路中央紧急维修。但是并没有设立相应的警示牌,所以造成了整条高速公路上十几辆车连续追尾,同事的凯美瑞也正是其中的一辆。这次事故造成了整辆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同时车尾也被后车撞了一个大坑。当时发生事故之后,同事当时也吓坏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后来大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都第一时间赶过去安慰他,同时也才慢慢的平缓过来。

谁说这辆车保养的特别好,内部零件也都是定期的检查,可是这辆车出了事故之后,受损情况比较严重,同事最后还是决定把这辆车卖掉。于是他就联系了一个二手车商,想询问一下这辆车事故之后的价格。这辆二手车商来了之后,同事先说出了他的经历价位,他想以9万块钱的价格把这辆车处理掉。和这个二手车商围着这辆车转了好几圈,最后对同事说道:这车都撞成这个样子了,我想9万块钱不会有人买的,你真是想得美,我出的价格最多只能到3万。同时也知道这个车上是故意在压低价格,最后他当然没有同意车上的报价,果断的放弃了,把这辆车卖给他,最后重新找了一个车上,才以一个非常满意的价格把这辆车处理掉了。

小编点评:确实现在二手车的交易非常火爆,但许多车商也会在从中牟取巨额的利润,文中这种情况是非常常见的。一些车的价格明明是很高的,但二手车商在收车的时候会故意以各种理由降低车的价格,这样一来谋取自己更高的利润。这种做法对于二手车商来说并没有错,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买车卖车的时候,一定要对自己汽车的情况了如指掌,同时对相应的市场价格也要非常清晰,这样才能把汽车卖出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否则只会让那些精明的二手车商人钻了空子,最后损伤到自己的利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