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左右凯迪拉克XT4

目前,大约30万辆凯迪拉克XT4车身上有许多对比。将不同对比的矛盾特征融合到一辆车中并和谐相处也是一种技巧。这辆车有五个明显的对比。首先是设计和工程实现之间的对比。这辆车有着非常明显的卡迪拉克家族设计语言,很多品牌标志,中望的前灯特别帅气,侧面和DLO线条的比例都非常卡迪拉克辨识度。XT4采用了L形尾灯设计,有点像老日产奇骏和名爵mg3,这是一个垂直尾灯。

这辆车的中控台使用了许多水平设计元素。空调的出风口是水平的,下面的空调控制面板也是水平的。空调面板排成一行,感觉这辆车有两米宽。此外,发动机的发动机罩凸出,并且发动机罩很高。我觉得这辆车和头长1.5米的大汽车一样,所以我觉得车里面有点心理压力。这辆车的空间不是特别好。坐在车里,靠背特别直,头部空间也很担心。没有办法放开这辆车的后部空间。

这辆车有超强的动力和超好的反应。当它在先前模式下全速加速时,电子稳定系统会闪烁,证明汽车的扭矩已经超过前轮的抓地力。这辆车有一个2.0T的发动机,它没有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的区别,这是普遍的做法。这台发动机的性能非常好。这台发动机的输出不同于其他28T通用系列发动机。另一个28T系列的最大马力是XT4以上的280和28T。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扭矩为350牛米。性价比最高。

它的亮点是它更关注具有中低旋转响应的涡轮机,因此速度被压到大约1500转,加速器可以在任何时候减速。动力响应比许多大功率高压发动机好得多。因此,该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功率输出,其响应性优于许多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整体驾驶性能和力量非常适合脚感觉相当好。

这辆车装有通用汽车公司的9 AT变速箱。传动比相对较大,由于发动机扭矩较低,它可以一直以非常低的速度巡航。例如,以每小时1300转大约80公里的速度,你可以到达第九档。因此,9AT变速箱的9档可以在大多数高速巡航路况下使用,因此该发动机可以做得更好,充分照顾日常使用,并能充分发挥9AT变速箱的优势。

这辆车的转向非常准确,但底盘非常不稳。这辆车可以非常果断地拐进弯道,但悬架不是特别支持。因此,要控制这个底盘,你必须克服它不稳定的心理压力。这辆车使用了许多相对较硬的衬套来消除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的虚拟位置。当遇到一些大的起伏和大的跳跃时,这些衬套不适合缓冲,而是用于悬挂、弹簧和阻尼。此时,这辆车的大运动滤波非常舒适。

这款车有很紧的转向调整,同时这种移动调整会使这款车的精细振动过滤不是特别好,但它也设置了非常柔软的弹簧和减震器,使这款车在大运动时有很好的底盘移动。然而,这辆车会比其他通用汽车转得更紧一点,所以运动和舒适之间的对比更加明显。

这辆车的发动机名义上被称为2.0T,与以前的发动机一样,但与以前的通用2.0T发动机相比,这项技术是新一代的,因为这种发动机可以在四缸和两缸状态之间切换。当发动机进入相对稳定的低负荷状态时,它将进入双缸状态,第二和第三缸将停止工作。这种切换感觉不到,所以切换相对平稳,可以达到一定的节油目的。这辆车的四轮驱动模式在后桥有一个动力输出装置。动力输出由GKN提供。在一般默认模式下,它是较早的模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