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开始流行啦?长安吉利之后,长城酷跑车型也来了!

从宝马推出X6之后,酷跑车型,就成为汽车领域一种全新的交叉型车型,有SUV车型的空间和高度,又有跑车的线条和动感,准确的说,酷跑,应该是趋于动感的SUV车型。

虽然说酷跑SUV在全世界范围内,还不能成为汽车车型的主流选择,但是,因为其极具个性的外型设计,酷跑车型还是非常受一些年轻人欢迎。而中国汽车,向来就是非常懂得追赶世界潮流的,所以,当宝马 X6,X4在中国的大街小巷出现时,中国汽车品牌想当然的,就肯定会有相同的车型推出。

于是,就有了长安的CS85,和吉利的星越。两款车都在前不久上市,销量如何,还不好做分析,但是,市场关注热度是非常不错的,毕竟,车型外观确实很张扬和吸睛。

还以为只有长安和吉利有这种酷跑的车型呢,昨天路过长城店,竟然发现长城也有类似的新车型。

准确的说,这个车型应该叫长城F7X,应该只能算F7的一个改款车型,也就是说,产品不是全新的平台,只是造型上,做了一些调整。

前脸看不出什么特别,和其他哈弗车型并无二致,只是前格栅设计的更夸张,配以锐利的车灯,整个前脸,显得更为大气开张了。运动感觉是不错的。

从侧面看,就能看出F7X的车身,极有酷跑的风范了,C柱之后,直接一个溜背的设计,尾部显得非常浑圆敦厚,单尾部这个区域看, 和X6以及长安CS85及星越,都有异曲同工之妙。酷跑车型的风范,也就在这个掀被门的设计了。

车后显得很敦实,尾灯设计不错,如果不是哈弗的英文字母,在后面,一般人是无法猜出,这是一部长城的车型的,应该说,原创要素在车尾表现的更多一些,逼格不错。

我试过长城的车,驾驶感很一般 ,所以,长城卖的再火,我对长城汽车的关注,也不是很多,除了厂家出新车型,要拿长城做对比的时候。

不过这个F7X倒感觉有点意思,长城一直特立独行的,为何现在也对这种小众的酷跑SUV车型感兴趣呢?而且,这风头也被长安和吉利抢去了啊?长城发布的这款车,起码作为业内人,我是基本没有听说的。

然后我又仔细的看了看驾驶舱和内饰,造型不错,做工也经得起挑剔。看来,长城卖的好,是有它的道理的,我可能还停留在好多年前,对长城的印象里,守旧落伍啦。

​看了内饰,尤其操纵档杆的区域,感觉和WEY的设计,大致相同,或者,这就是所谓的家族风格设计吧,反正这种设计,看着是很潮的,难怪长城能吸引那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问了下价格,竟然售价比长安CS85和吉利的星越都要便宜。性价比,应该是没问题,但整体造型感觉方面,我个人以为,和长安和吉利的车型比较,还是缺少了一种张力。审美的东西,见仁见智吧。

酷跑虽然不流行,但是长安吉利之后,长城的F7X也来了,能卖火吗?我以为很难,您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