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捷豹XE展示了花哨的新内饰

更新后的XE-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南非推出-将获得一张全新的面孔,配有更积极的前保险杠和全LED大灯。回头,你会发现一个新的保险杠设计和苗条尾(再次,在全LED伪装)。

那内饰呢?嗯,捷豹说,它已经“广泛使用软触觉材料”,包括“高级贴面”和新的门装饰。此外,英国人还声称,为了“增加方便、改善装载和更好的乘客舒适度”,客舱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加强。

修改后的中控台从F型获得齿轮选择器和“捷豹驱动控制”开关,而新的方向盘与全电动I-步调(并具有电容开关)共享。

捷豹路虎集团的“触觉专业二重奏”信息娱乐系统也有一个外观,具有一对高分辨率触摸屏。无线智能手机充电还提供与“ClearSight”内部后视镜(其中包括一个广角后向摄像头)已经看到的新的。路虎览胜.

发动机的选择再次包括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输出184千瓦和221千瓦(和徽章P 250和P 300分别)。预计更新的捷豹XE系列将提供S,SE和HSE装饰水平,以及R-动态包的选项。

面对捷豹XE已被披露,总部位于考文垂的公司提交其轿车更新外观造型,新鲜的车载技术和一个别致的新内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