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遭标致308高速追尾,网友:这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

是广受好评,这款车不仅外观时尚大气,而且动力足操控精准。有车主表示车子开了几个月后感觉各方面都很满意,特别是在动力方面,起步稳,刹车也很灵敏,加减速安全。这款车的油耗保持在每百公里6.5升至9.5升之间。

与国产车不同的是,法国车向来凭借着外观的优势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标致308就是其中的一款,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轿车,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车性价比高,配置非常的给力,动力也很充沛,颜值也是一等一的,油耗保持在每百公里5.1升至8.2升之间。那么这两款车在质量上存在着什么样的差距呢?让我们通过下面的这起长安CS75遭标致308高速追尾的交通事故来了解一下吧。

前段时间,刘先生驾驶着自己的长安CS75出门办事,车子正常行驶在高速路上,结果前面的一辆车子突然亮起了刹车灯,吓得刘先生赶紧踩了刹车,但是后面的标致308车主因为没有来得及反应就直接撞了上去,刘先生就感觉自己的车子晃动了一下,并且伴随着“砰”的一声,刘先生立刻就意识到了问题,赶紧下车去查看,本来心里一团火,可是下车后看到的情形瞬间让刘先生泄了气。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后面的那辆标致308车头已经开了花,发动机盖扭曲卷了起来,保险杆护杠脱落,车头内部的硬件也是受损的受损。再看前面刘先生的长安CS75后备箱有一处变形凹陷,保险杠处有轻微的变形剐蹭,其它的地方整体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两辆车比较起来差别还是比较大的。这样的结果让刘先生不禁对标致车主有一些同情。更有网友直言:“这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

小编点评:通过这次的交通事故我们可以看出,在长安CS75与标志308的对抗中,长安CS75完胜,虽说在追尾事故中后面的车子更吃亏,而且还是跨级追尾,但是这样的差距还是让人意想不到的,看来长安CS75的质量还是过关的。网友们,你们对这两款车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