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车散落全球,我知道的有宾利和路虎,你知道的都有谁?

说到汽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科普一下相关的知识,我们都知道全球的汽车行业,基本上分为德系、法系、日系、美系以及韩系这五大车系。当然了,我们的国产汽车就不算在内了,但是在我们心中,国产汽车永远第一。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不是国产汽车,而是英国汽车,有网友就好奇,英国,我们都知道是工业大国,但是为什么没有英系的汽车呢?英国不产汽车吗?其实不是,英国其实也产汽车,而且还是名车,只是后来都散落全球了,我们今天就开看一下那些原本是英系的汽车。

第一个是劳斯莱斯

这款车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这一款车可以说是顶级的豪华汽车了,而它就是英系的汽车,发源地就是英国,我们比较熟悉的幻影、魅影、古斯特等车型都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产品,但是后来被大众收购,再后来大众又把它卖给了宝马,所以现在劳斯莱是宝马旗下的品牌。

第二个是宾利

宾利也是一个顶级奢华的汽车品牌,起源地是英国克鲁。宾利后来被劳斯莱斯收购,成为一家,在后来就跟前边说的一样了,劳斯莱斯被大众收购,最后大众把劳斯莱斯卖给了宝马,自己留下了宾利。所以,现在宾利是大众旗下的一个产品了。

第三个是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是英国的豪华轿车和豪华跑车生产商,也是一款顶级豪车,后来被美国福特收购,爱后来英国人又从福特手上买下阿斯顿马丁,所以现在它又回到了英国。

第四个是路虎

路虎大家就比较熟悉了,是我们国人非常喜欢的一个品牌,但是它最开始也是起源于英国,也是因为经营不善,路虎被福特收购,后来福特把路虎卖给了印度的塔塔汽车,塔塔汽车后来把路虎的中心市场放在了中国,也使得路虎再一次重生。

英国作为一个老牌工业大国,其实是生产出了很多有名的汽车的,像上面说的只是一部分,并且很多都是豪车,只是后来都有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都被转出去了,像捷豹啊、路特斯还有名爵等都是英国产的汽车,其中名爵已经是国产了现在,路特斯也被吉利收购。大家还知道哪些名车是英国产的?可以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