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高颜值SUV---探歌!配置高大上

当下,年轻人买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的主流审美,颜值和品质,是他们选择的两个重要因素,颜值代表着注目,品质代表着他们高端的要求。所以作为汽车厂家,这两点也是他们格外注重的。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T-ROC探歌是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专为90后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紧凑级SUV,是年轻人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不但拥有高颜值,在性能、操作上也是一流,这也是最重要的。

T-ROC探歌诞生在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华南基地是康采恩集团的“样板工厂”,堪称是全世界最先进的汽车工厂之一。并且,一汽-大众在建造这座工厂的时候,始终秉承着“品质、责任和环保”的信念,所以华南基地仍是全国第一个获得“绿色工业建筑三星级标识”的汽车工厂,也被誉为“绿色工厂”。

T-ROC探歌中先进的设备保证每位用户都拥有一样高品质的装备, 焊装车间949台自动机器人,自动化率达到80%,确保T-ROC探歌整车品质的一致性。 涂装车间自动喷涂机器人总数139个,核心工艺自动化率接近100%,可达成不同色漆15秒内快速切换,达成T-ROC探歌时尚撞色车身设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顶尖的制造工艺使探歌的产品品质领跑细分市场, 冲压车间8100吨舒勒6序伺服冲压淬炼,跑车级的冲压标准带给T-ROC探歌更犀利的车身造型。T-ROC探歌严苛的质保体系不容任何有瑕疵的产品流入市场,采取激光在线测量技术,对T-ROC探歌白车身进行700多个点的实时测量和监控,测量精度达到0.05mm(比头发丝的十分之一更细),保证每一辆车的白车身骨架尺寸和精度可控。 实行全生产流程管控,关键部位的螺丝拧紧数据上传FIS系统并保存15年,达成生产工艺的完美追溯。

让人惊艳的外表,加上让人信赖的安全,还有令人心动的四驱驱动,视觉享受,品质保证,探歌让在2019年没有买车的年轻人看到了新的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