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脏有大马力!“廉价奔驰”也能实现你的豪车梦

谈及豪华车,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奔驰、宝马和奥迪,虽然是德系车,但是依旧受到人们的追捧。不过人们更多购买的还是这三款车型当中的入门车型,像宝马的1系,奥迪的A3,奔驰的A级。价位不高,但能满足你的豪车梦。

如果在将这三款入门级别的车型比较来说的话,个人感觉奔驰的A级轿车还是更胜一筹,毕竟销量摆着这里了,就是一个很好的参考。现在生活条件富裕不少,私家车的数量变多,大部分人还是奔着二十万左右的车型去的,哪怕是贷款买车呢,都不会在乎,而奔驰A级正好是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指导价格在21.18-29.38万。

因为宝马主打操控,奥迪又有“灯厂”的称誉,所以对奔驰来说,再在这两方面深入研究是不会取得很大成效,主打内饰才是奔驰的目标和方向。在全新奔驰A级国产后,为了满足消费者心中的那点小心思,不仅众望所归加了“L”,还推出了国人喜爱的三厢版本,惊喜不断,让你直呼过瘾。

因为奔驰的内饰设计工艺遥遥领先,所以很多女性也是喜欢将奔驰A级作为自己的座驾,一是坐着舒服,二是能让你感受到豪华车该有的风格。最喜欢让人喜欢的恐怕就是双大屏的设计了吧,双10.25英寸的屏幕无论是做工还是科技配置,都是时尚的代言人。除此之外,车内还有液晶仪表盘和氛围灯,让你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科技给你带来的极致享受。

动力表现上,奔驰A级采用1.3T发动机,A180L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在家庭城市代步已经绝对够用了,而A200L的最大功率是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能给到你更多的加速快感。小心脏有大马力!“廉价奔驰”也能实现你的豪车梦。

附言:最后根据车主反馈的消息补充一点,就是奔驰A级的保养问题。很多车主反映花个二十来万买奔驰,保养费用高。单身还好,如果成家的人开车保养一个有划钣金一次钱太贵,就算是简单的保养,也比同等价位的车高出两三倍,不划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