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降价了,降1.6万,1.6L仅6.78万,比捷达厚道,比桑塔纳更漂亮

在已经逐渐细分的汽车市场,汽车品牌里的紧凑车型有着大规模的更替,越来越多合资品牌推出性价比相对高的紧凑车型,这些车型不仅有着低廉的价格,还能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大、配置高的需求。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1.6L手动时尚型雪铁龙爱丽舍,售价十万内,配置比大众捷达良心厚道,外形比保守的桑塔纳更时尚。

现款雪铁龙爱丽舍在整车上做了全新的创新改变,不仅仅是外观内饰,性能配置和底盘动力都做了彻头彻尾的优化。这款车在外观上继承了雪铁龙家族式的设计特质,视觉效果极佳,显得格外年轻时尚。

雪铁龙车标、新设计的格栅和传统卤素大灯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造型,双人字车标与镀铬装饰条巧妙的相融合,前脸线条蔓延至前大灯里面,构成沉稳大气的前脸,比起中规中矩的桑塔纳,爱丽舍格调简约却不失内涵。

在灯光系统的配置上,这款车依旧沿袭了传统的卤素灯源,灯光轮廓造型设计得规整有条理,其内装饰细节精致到位,大灯两侧的线条和格栅前翼相互呼应,大量横向线条扩展了前脸的宽阔视野,在细节处彰显了雪铁龙香丽舍走出老款的阴影,重新蜕变了。后视镜运用了双色设计,搭配转向灯,照明视野更广阔清晰。

东风汽车的内饰都是那么的无可挑剔,爱丽舍第一眼看过去给人的感觉就是视觉上的享受,运动感十足的紧凑型豪车,工艺精美,空间布置使用灵活。中控台是镀铬装饰的,搭配深色仪表台,有着别样的运动格调。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来舒适的握感,多功能拔杆操纵很顺畅。

全新爱丽舍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输出最大功率86KW,扭矩峰值150N.m,对比老款,现款爱丽舍技术优化更全面,就算在城市中行驶,117马力的表现还是很充沛的。在试驾消费者数据里,家用出行的传输动力还是很平顺的,虽然在低速行驶时会有些许顿挫感,速度起来了之后还是很舒畅的。

而且这款车的油耗也比较省,平均在六个多油,过了后期的适应期会更省。底盘悬架上,爱丽舍运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在同级别车了,底盘高稳定性十足,空间足够大,很能装东西。而且安全配置方面也很全面,比起捷达过于简单的配置,爱丽舍更用心更厚道。

总的来说,这款雪铁龙爱丽舍整体很时尚、年轻,在各项配置性能上也比较均衡,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很好驾驭,2652mm的轴距在同类车型中表现也很出色,空间和操纵性方面基本满足家用车的出行需求。最重要的是,现款车享1.6万优惠,1.6L仅6.78万,全面的配置比捷达更厚道,年轻时尚的外观比桑塔纳更漂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