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性能机器,曝MINI JCW GP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MINI John Cooper WorksGP量产版车型(简称MINI JCW GP)的路试谍照,该车是一台追求极致运动的性能车款,并仅限量3000台,未来其竞争车型将指向本田Type-R等车型。

外观部分,新车沿用了MINI JCW外观设计,但运动套件更加动感,前脸进气格栅上方加入了进气口设计,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两侧轮眉也进行了加宽,能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五幅轮毂设计,搭配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使其更加动感,同时为车辆带来更强的稳定性。车尾部分,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中置双出排气及扩散器的加入,也能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

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MINI JCW上的方向盘设计,与之匹配疑似为外露式液晶仪表,中控台配备圆形的屏幕区域,带有一块数字显示屏,同时加入控制旋钮,此外Alcantara座椅,能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系统,新车或搭载专门调校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21kW(300PS),传动或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的底盘、刹车、引擎散热等方面也都将做针对性的优化升级,以满足那些追求极致的消费者。

编辑点评:MINI JCW GP的推出是为了纪念MINI上世纪60年代在蒙特卡洛拉力赛中的出色表现,整体造型非常呆萌可爱,内饰方面也是科技感十足。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可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