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一波新能源车接踵而至 吉利M100等领衔

热热闹闹的上海车展结束了,大批新车上市属于意料之中,而新能源新车无疑是亮点所在。4月余下这几天里,广汽新能源Aion S、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等重磅车型上市,同时帝豪GL PHEV开启预售,另外商用车领域有吉利M100甲醇重卡上市。

吉利自主研发的商用车M100甲醇重卡日前在四川南充基地上市,新车12.54L的大排量,460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800N.m,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4月27日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炫530补贴后预售价14万元起,魅630补贴后预售价16万元起。

4月28日,吉利帝豪GL PHEV将开启预售。新车将换装吉利全黑新LOGO,前格栅、大灯、尾部排气管等位置增加新能源专属蓝色装饰条,在动力上将搭载与博瑞GE一致的1.5TD+7DCTH智擎·混动系统。

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将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MPV车型,将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8L。(郭兰英)

精致与豪华中带着温度

——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首次亮相中国

日前,由LEXUS雷克萨斯独家赞助的“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在上海艺仓美术馆开展,并将持续至5月5日。

豪华都市SUV全新雷克萨斯UX为本次展览倾情助力。这场兼融艺术设计与时尚生活的视觉盛宴,LEXUS雷克萨斯希望与公众分享“艺术走入生活”的理念,呈现富有温度的豪华品质。

“Art for People”,艺术与生活兼融

在此次展览上,百余件来自毕加索、达利、安迪·沃霍尔等艺术大师的珍贵作品首次亮相中国,将20世纪艺术大师们在时尚领域的跨界合作印迹,生动、完整地呈现于公众面前。

提及毕加索或达利,大家第一反应是诸多价值不菲的作品,譬如成拍价超过1亿美元的毕加索油画《拿烟斗的男孩》。其实,现代艺术是带有反叛和解构的艺术。当时,包括毕加索在内的一大批艺术家,秉承着“Art for People”的理念,将想象力和创造力投入生活之中,让原本遥不可及的艺术品,通过服饰、家居装饰等日常生活之物为大众所触、所感、所用。在本次展览的“渊源”、“超现实主义”、“融油画于时装面料”、“当代大师”、“鲜为人知的毕加索”、“波普艺术先锋”六大展区中,人们能透过展出的时装与面料,窥见艺术和生活相融的面貌及发展脉络。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表示:“毕加索、达利和安迪·沃霍尔等很多伟大的艺术家,秉承‘Art for People’的理念,将艺术与生活兼融,这和全新UX的设计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处。我们希望通过与‘时尚印迹’艺术展的融合,让更广泛的用户、公众感受到全新UX的用心和富有温度的豪华,同时也获得一些来自艺术与生活的喜悦和启示。”

艺术启示生活,豪华亦有温度

在展厅内,观众们还能看到应用于全新雷克萨斯UX内室设计的“缘侧”理念、和纸纹理、刺子绣工艺等东方美学元素和传统匠艺,也被巧妙融入展陈,成为这场艺术之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此次展览传达的“Art for People”的理念,和打破艺术与生活界限的做法,与全新雷克萨斯UX的设计理念,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处。

艺术美学与实用功能怎样才能完美兼融到设计中?精致与豪华是否也具有温度?当下汽车的设计美学正经历前所未有的革新,“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或许给出了些许答案。(郭兰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