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爆款日系车即将上市, 颜值甩朗逸三条街, 基本没对手了

大家好,对于咱们国内消费者来说,日产轩逸这款车肯定是最熟悉不过了。作为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日系车,轩逸每月的销量都能保持在4万上下,上月又取得了45038台的傲人成绩,可以说唯一的对手就是大众朗逸了。现款轩逸就已经如此受欢迎,而近日在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轩逸,整体的产品力又上升了一个大的台阶,未来上市之后很大可能会彻底取代朗逸“家轿王”的地位,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

轩逸来到国内已有数十年的时间,此次在上海车展发布的已经是它的第14代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和全新日产天籁非常相似,尤其是前脸辨识度极高的“V”型格栅尺寸更大,搭配两侧犀利的“箭”形大灯组,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的打造也极具运动气息,整体颜值提升非常大。新车在尺寸方面也有了一个升级,长宽高分别达到4641/1815/1450mm,轴距达到2712mm,更加具有竞争力。

在内饰方面,全新轩逸同样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虽然不像外形上那么巨大,但依然是看点十足。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全新轩逸在内饰上采用了橙黑相间的配色,凸显了不错的居家氛围,暖色调让人看着非常舒服。车内在用料方面提升也很大,相较于现款车型高档了很多,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握感十分舒适,菱形纹路的皮革座椅也完全做到了“日产大沙发”的精髓,而像悬浮式中控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潮流设计也为新车带来了很多的时尚感。

在动力方面,全新轩逸依然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6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虽然没有什么惊喜,但其在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而在售价方面来说,现款轩逸的指导价为9.98-16.15万元,新车由于动力系统没有什么改动,所以价格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浮动,还是十分亲民的,上市之后或许很快又会成为爆款,大伙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