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INI JCW GP,性能机器王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 JCW GP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追求极致性能的性能车,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到时将于本田Type-R、福克斯RS、高尔夫R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犀利的前包围设计,两侧进气口下方设置了前唇,前部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单条镂空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进气能力,前后轮眉处加上了造型特别的宽体,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熏黑五辐式的设计搭配大尺寸红色刹车卡钳,看上去更加动感,且制动能力更加出色,尾部配备了大尺寸尾翼,搭配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兼具性能与时尚又有自己独特个性,凸显该车的高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激进的设计风格,以往机械仪表盘被全新的液晶仪表所取代,挡把也换装了全新的样式,此外,后部座椅可能会进行调整,进一步扩充行李空间,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

(配图为MINI JCW GP概念车)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约合225千瓦),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全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底盘、悬架等还进行了重新调校,能为驾驶员带来更纯粹的驾驶体验。

小编点评:MINI JCW GP在动力上的优化,足以满足那些追求极致的消费者的需求,据悉,MINI将会限量生产3000台JCW GP车型。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可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