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车标坑了的5大汽车品牌,第一个因为“猪鼻子”??

在路上看到一辆车,我们往往会通过看车标,来识别汽车的品牌,比如看到蓝天白云,立马想到宝马,看到四个环,就知道是奥迪,看到五个菱形,那就是神车五菱,诸如此类。车标是汽车品牌的标志和代表,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看的车标,无形中会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被车标坑了的汽车品牌也数不胜数。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被车标拖后腿的5大汽车品牌,第二个被网友玩坏了,第四个丑到不忍直视。

北汽。其实,北汽一开始是想把北字融合在车标里,但是最后却搞成了被人们嘲笑的“猪鼻子”!因此,北汽一直都深受人们排挤,直到现在!

讴歌。讴歌在本田系的汽车中可以算得上是豪华担当了,因为其无论在车型还是性能上都能与豪华车媲美,然而讴歌最大的败笔就是它的车标,它的车标让人看了会产生一种讴歌是长安旗下品牌的错觉,所以说车标也是讴歌爆冷的原因之一。

这是一个靠模仿而出名的汽车众泰汽车,不过好歹人家现在也是成功了,但是成交的设计的确是毫无品位,就是用简单的字母代替感觉,没有任何设计理念,也是非常的难看,这样的车开起来真的是没有什么气质一点都不凸显豪华,至于能不能卖出去,只能看运气了

宝骏。宝骏是当下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在销量上,宝骏真的是没得说。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宝骏不满,主要就是因为宝骏的车标。宝骏的车标是一个骏马头像,寓意很好。但在设计上非常简单,没什么内涵,看上去还有点丑。如果宝骏能把车标改一下,估计销量还会更好。

雪佛兰,这个美系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已经有很长一段历史了,不过它与其他美系车品牌的命运就不太一样了。大家都知道,美系车在中国一直都是走的中高端路线,而且不管是内饰还是车标都是很注重豪华感的营造的,雪佛兰的车标只是一个黄色的十字,而且看上去廉价感十足,没有档次感。并且有网友说:这看起来就像女性用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