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200%!90后买SUV,年轻人都会考虑---一汽-大众探歌

作为一名人力资源工作者,每次看到那些年轻的面孔,不得不感叹,80后老了,现在真的是90后的天下了。

据《90后年轻消费群体购车趋势消费报告》统计显示,房子和汽车是90 后理想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车以 72% 的高意愿排于第二位,仅次于房。所以年轻化成为汽车行业的新趋势。

但是,想打动年轻人,并不简单。这是一个走心的时代,也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其实品牌年轻化的宣传方面,大众在很早以前便已经着手开始,当然其中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仍是基于产品设计,打造年轻化的产品定位。

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品牌首款SUV,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紧凑级SUV,是年轻人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

T-ROC探歌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传统SUV造型束缚,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勾勒出力与美的线条轮廓,呈现出年轻、时尚、动感、活力的造型特征,可以说是紧凑级SUV市场的“颜值担当”。车身正面, 横贯式上格栅与LED灵犀大灯巧妙连接,配合蜂窝状下格栅,构成了T-ROC探歌标志性的“X”型前脸,搭配极具辨识性的环形LED日行灯,凸显动感有型的外观设计,令人过目不忘。

车身侧面,贯穿车顶的铝质装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C柱,勾勒出星轨状的车顶轮廓线,远远望去宛如流星划过天际,给人惊艳的视觉美感;宽大的鲨鱼鳍C柱, 80配合笔直上扬的车身腰线,好似鲨鱼脊背在惊涛骇浪中闪现,气势凶猛;前后圆润的轮拱,犹如卷浪一般,汇聚排山倒海之势,动态之姿不言而喻。此外,双色喷漆车轮、双色车顶更彰显出T-ROC探歌年轻化的设计特点,传达出时尚、活力的活动气息。

不仅外观动感个性,内饰设计同样年轻时尚而富有质感,可谓表里如一、内外兼修。彩色的内饰设计,打破了以往大众内饰设计相对沉闷的特点,采取非常多的彩色元素,包括钢琴漆材质的彩色装饰条、彩色座椅,这些与外饰的彩色车顶、双色喷漆车轮形成强烈的呼应关系,完美契合年轻消费群体个性、时尚又追求品质的消费需求,这在整个大众体系的设计语言内也是第一次采用。

此外, T-ROC探歌采取了20余处内饰氛围灯设计,这些平时不容易观察到的细节设计,与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Alcantara高级材质座椅,Beats Audio音响系统,Panorama 大尺寸全景天窗等共同营造出T-ROC探歌与众不同的时尚内饰。

既然探歌敢自称是为年轻人定制的纯德系SUV,彰显着年轻人的自我,那么探歌就有实力让年轻人选择它,喜欢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