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倒车影像!中国又一新发明,全车一目了然,才两包烟钱

汽车如今可是一天比一天多了,由于汽车的分别有高、中、低配的选择,好多低配的车让人感觉不高级,甚至导航仪都没装有,还是传统的放碟碟机,看起来很不够汽派,现在好了,如果你车上还没装有导航仪,哪真的是有福了,最近在市面上出现这款新科技“抬头显示器”,特别的流行,普通的导航仪还要低头去看,有安全隐患,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不用低头去看导航的黑科技。这是一款HUD车载GPS卫星抬头显示器,不需要我们再低头去看仪表盘,导航这些不安全的动作,它能把汽车上的一些数据显示在镜面上,直视就能一目了然,让你行车更安全,而且让人看起来特高级,特有档次,又够汽派。

非常实用的AUX音频数据线,酷炫便捷,时尚新潮,充分利用了车上接口,无损音质传输,高品质让你聆听世界的声音。

雨天出行,玻璃模糊,看不清路况很危险,这款玻璃镀膜轻轻一擦,只需几分钟,下雨天不会在玻璃上形成水珠遮挡视线,保障行车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