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奔驰C260Coupe

这是一台2019款台奔驰C260Coupe,车主刚提车几天,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奔驰漏油门事件让他不放心、要开到我店里帮忙全车检测。

经过仔细检查是没有问题的,这下车主放了100个心,可以尽情开启发骚模式了。

我们来看看这台车的设计元素吧,奔驰C260Coupe外观是车主最满意的地方、满满的跑车味道个性十足!和他骚气的外表配合的天衣无缝。

非常骚气的无框门

空间方面,很多人觉得两门轿跑后排空间都不咋地,我个人认为既然选择两门车,就不要对后排空间做太大指望,不过coupe的后座确实比我想象中更优。前排空间没什么话说,坐着空间很宽敞、真皮做工非常精致好看。

内饰中控台设计非常时尚满满的科技感

平底方向盘、液晶显示屏转速里程表盘。操作台每处细节都是独一无二的。

动力方面1.5T+48V只能说够用,官方公式0-100,7.7秒,日常加速超车什么的都随叫随有。

和车主出去路试了几圈、个人感觉操控是亮点,一进车里,平底方向盘,加上车身比国产C要低矮一些,调校很紧凑,过弯侧倾表现不错,加速到120马后在保持了舒适性基础上动力同样有着不俗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