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为处理库存车套路太多!新手买车多留心5个细节!

4S店为处理库存车套路太多!新手买车多留心5个细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要求的越来越高了,为了日常的出行方便很多的人选择买一款汽车作为日常的代步。其实,很多想买车的人对于汽车是不懂的,只是通过自己眼睛看到的还有销售讲的以及价格方面来选择,这些都是一些表面的东西,真正懂车的人买车的时候都会细看几个地方,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买车时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

当你去交了费用去提车的时候,我们最先看到的还是汽车的外表,这是不能够觉得是新车就没什么问题。我们首先就要对漆面进行检查,通过仔细的观察就能够是否有修补的地方,或者是有没有凹陷的地方,这个检查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点就是要查看一下仪表盘上的公里数了,看看这款车的公里数是多少,一般的新车都不会有很多的公里数的,最多会跑个几十。我们要知道有些店会对公里数进行修改,所以这时也要看一下仪表盘是否是完好无损的,是否有拆过的痕迹。如果都没有的话,那就可以确认是新车了。

每个汽车上都会有一个铭牌的,所以第三点就是要检查一下铭牌的信息。在铭牌中会有汽车型号、生产日期等等,核对一下这些信息来确保所提的车辆是最新产的而不是库存车。有的人会说库存车也是新车,的确库存车也是新车,但是由于库存车生产日期过久,存放的时间过长难免会对汽车有影响,所以还是要提最新的汽车。

第四点就是要看一下轮胎上的生产日期,每一条轮胎上都会有生产日期,要确保四条轮胎的日期以及型号是相同的,才能知道轮胎没有被换过。很多的人表示轮胎上的数字看不懂,一般的在轮胎上的四位数字中,前两位代表的是周数,而后两位代表的是年份,知道这一点就好确认了。

最后一点就是要查看一下汽车的玻璃上的信息,看一下玻璃上的生产日期是不是要比汽车的生产日期早,如果说玻璃的生产日期晚就代表是后换的,所以车子肯定是有问题的。

这几点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